红桶

不定期失踪户口。
头像是闺蜜画的,不要截图。
最近在火影坑,主磕佐鸣带卡。

【王耀全员】如何照顾变成一个小屁孩的对象.1

配对:云亮 信白 双兰 邦良 备香 吕蝉 策约 狄芳 扁庄 水果组
警告:人物属于地丑,ooc属于我


通知:2暂时被审核了,重新发了链接大家直接点这个就好了,如果还是点不开可以私信找我要点我看马可波罗在线讲故事 


我真的重新补档了,我尽力了,大家在主页里看到,就是缘分。


【当所有的攻方都变成一个小屁孩,当所有的受方迫不得已当起奶爸奶妈。】


已经有很多人在围观了。

小军师不得不把已经到嘴边的责备又咽了回去,他的目光有些复杂,却还是在僵持了一分钟后认输了一般叹声气蹲下身来,并试图去安慰自己面前的这位小哭包。

“不哭了嗯?是我不对,不该凶你的,子龙听话,把眼泪擦擦,然后我带你去吃糖葫芦好不好?”

纯属路过且目睹了这一幕的周瑜险些把腰闪了。


说起来,峡谷的破事就从来没有停过。


“你说说看,你好好的为什么要去扯人家赵云的发带?”

一声不小的呵斥,引的旁人纷纷投来了目光。

只见剑仙站在路边气的脸色都有些发黑,而面对这样气势汹汹的质问,罪魁祸首却嘴巴一撅,闷不吭声的眼泪哗一下就掉下来了。

李白从来就没怕过谁,可自从韩信变小了,他就一个头两个大。

韩信这一哭,别提哭的有多委屈,加上哭声格外嘹亮,众人投来的目光通通带着许指责,哭的李白反倒觉得是自己错了。

败下阵来后忙弯腰把小人儿抱起来轻轻拍着背好生哄着,而韩信伸出肉嘟嘟的小手紧紧的搂着人脖子哭的直打嗝儿,硬是哭的李白心都颤了。

对,没看错,全峡谷有一半的人突然都幼儿化了,至今为止原因也没有查到。

李白只记得那是某天清晨,他当时刚醒来没多久,先是下意识的哼了一声,扶着酸疼无比的腰在心里暗暗骂了句禽兽,然后当感觉到大腿突然被一双小手抱住的时候,他全身都僵硬了。

李白当时第一个想法就是,韩信昨晚不会还在他睡着后干了什么遭人唾弃活该进局子的事情吧?

再心里忐忑的恐惧下,李白还是颤抖着手咬牙掀起了被窝,眼前的一幕只让李白觉得自己头上青青草原。

好小子长本事了,敢背着他在外面偷腥连私生子都搞出来了?还敢带回来放在自己床上?

李白的笑容已经十分扭曲了,他胡乱套好衣服忍着某个难以言齿的部位传来的胀痛下床,准备找到韩信后直接暴打一顿然后提分手。

谁知韩信连个影子都没找到倒是等来了个稀客,听到门外传来有礼貌的敲门声后李白不算有好脸色的去开了门。

然后他就看见一个疑似像赵云的孩子被法师一哥小心的抱在怀里,那孩子手里还捏着法师一哥的头发在那咿呀咿呀的笑着,而诸葛亮最讨厌别人摸他头发了。

不过李白毕竟作为刺客一哥,很快就接受了这一幕并且当场就醒悟了过来。

“赵云也背着你有私生子了?”

…mdzz。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最先开口的是张良。

而聚集在狄府的一帮众人都沉默着各自看着自个旁边的小孩没吱声,很久之后,再说话的是花木兰。

“不知道,反正我起来就发现长恭变小了我也不知…嗷!”从来没人可以打断花木兰说话,从来没人。

高长恭手里紧紧捏着人的头发,完全没有撒手的意思。

众人看的心一凉,而熊的并非只有她一家。

坐在张良腿上的刘邦就一直不肯好好坐着,非要去扯张良的衣服上的白绳,那韩信就更别提了,再李白腿上板来板去板的本来腰就疼的李白险些克制不住当场叫出声来。

吕布一直憋足了劲儿的揪着貂蝉的衣服想去摸她头上的簪子,摸不到还急得哼哼;刘备已经第二次扯掉了孙尚香的发带,孙尚香头次有火不能发,反复告诉自己殴打未成年犯法。

元芳已经被扯耳朵扯的没脾气了,亏他一直以为狄大人是个正经人,没想到;守约则放任他弟抱着他的大尾巴往嘴里放…

在场最乖的大概就是庄周怀里安静的扁鹊和诸葛怀里趴在他肩上熟睡的赵云了,还有玩着马可手枪的橘右京。

“菠萝包,你确定不管一下?橘右京把你的手枪塞嘴里了。”

… …

“所以现在怎么办?”李白忍无可忍索性捉着韩信的小手不让他乱动,众人则在听到此话后面面相觑。

“能怎么办,带着。”还是诸葛亮强行直言告诉再坐的人除了接受被他们刻意逃避的现实外没有其他办法。

即使在不愿意,眼下也没有别的解决方式,无奈抱起自家对象准备散场。

“为什么周瑜那口子还有高渐离他们没中招?”

“可能因为他们那天还在外面度蜜月逃过一劫吧。”

… …

【云亮篇】

赵云是个乖孩子,各方面都是。

再事发第六天的时候,诸葛亮就发现赵云每天都再长一点,他似乎成长的很快,是普通孩子的好几倍,也许不出一个月他就能恢复原来的年纪。

不过在这之前,诸葛亮还是得老老实实得带孩子,而期间最令他感觉触动的是,赵云开口后第一个会说的字,是亮。

“亮…亮亮…”赵云似乎很喜欢这样说,每次一口叫着发音不算标准的亮字还笑的傻兮兮的,小虎牙都露出来了,愣是看的诸葛亮心都化了。

不像张良和李白那边,赵云是个非常懂事的孩子,每次诸葛亮忙公务的时候,他也不吵不闹的,就乖乖坐在诸葛亮旁边自己拍手玩。

等到赵云在大一些能握笔的时候,每天晚上诸葛亮就会抽出时间手把手的教他写字,他最先教他怎么写他自己的名字。

某天他在外处理事情很晚才能回来,他就把赵云托付给了孙尚香,而处理完事情忙着跑过去接赵云的他,收获了两只睡熟在桌上的小家伙,和一张歪歪扭扭写着【诸葛亮】三个字的白纸。

【信白篇】

韩信不管是大只得还是小只得都很是闹腾,一会没看着他扭头家里就不知道被弄得多乱了,这骂也骂了屁股也打了,就是不见他改,李白气的当晚给人做了一桌子素菜。

…然后就在委屈得哭声中出门买了烤鸡。

当晚他本想着罚韩信自己晚上一个人睡,毕竟饿不能饿着但犯错还得罚。

可他还没来得及关房门呢,穿着白色睡裙【李白的恶趣味】抱着小枕头的韩信就出现在他跟前,小心翼翼的垫脚去扯着他的衣袖然后抬头甜甜的喊了一声。

“李白哥哥。”

【邦良篇】

刘邦到哪儿都不是个省油的灯,就算变小了也是,破坏力堪称峡谷第一混世魔王,没人会比张良更清楚这件事了。

“你知道这个很贵吗?”

张良冷脸垂眸看向不知道打碎多少东西,正抓着衣服一脸我没错的君主,觉得今天不管不行了。

“你今天在这里好好反省,反省不好晚饭也不用吃了!”

张良跟其他人不同,他觉得过于纵容根本就是错误的教育方式,然后他就真的在书房里呆了一个下午,而刘邦也没有来敲他的门认错。

突然反应过来一直他都习惯与更大只那个不要脸的性子,一时也忘了孩子多少都有些倔在里面,张良自责与疏忽,忙回到房里想带人出去吃点东西。

谁知他一进门见到刘邦的第一眼刘邦就跟见了鬼一样的猛的把手藏到身后,张良正好奇他是不是又干了什么亏心事,然后转头他就看见了那个被粘到一半的花瓶,张良一下就明白了。

“把手给我看!”

语气有些凶的,张良难得有些着急的蹲下来想去查看人的手,小刘邦莫名被凶的更是心生委屈眼泪在眼眶子打转。

他硬是憋着没给哭出来,手死死的抓在一起说什么也不拿出来给张良看,张良深深叹一口气颇为头疼的揉了揉脑袋试着柔下声。

“…听话,把手拿出来给我看看好不好?如果划破了要处理,不能干放着不管,会很疼。”

所谓孩子不能来硬的只能来软的,刘邦犹豫了一阵又在张良好声好气的哄骗下终于把那双被瓷片划破好几个口子的小爪子伸出来给人看。

张良看的也是心疼,把人的小手抓到嘴边吹了吹。

这一动作弄得刘邦突然就哭出来了,他这一哭直接哭的张良心乱,赶紧跑去找了药箱就来给人上药再带人出去吃饭。

那晚他们在外面吃了一大堆刘邦喜欢吃的,张良还替人买了一根糖葫芦一路亲手喂给人吃,回家后向来不喜跟刘邦睡一块【但没晚刘邦还是会偷偷拿着枕头爬进他被窝】的张良当晚还像是补偿一样的主动搂着人睡了。

想来后面擦药那样疼他也是忍着哼都没哼一声,却在自己替他吹了吹伤口得时候哭的那样伤心。

张良突然就觉得莫名有些暖意,又下意识搂紧了怀里揪着他胸前衣服睡得憨甜的小只。

也许也没这么差劲。张良一边想着,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从此刘邦在没打碎东西过,从此张良也在没享受过独自一人霸占整张大床的夜晚。

【狄芳】

狄大人变小了,是好事,也是坏事。

好事是没人在限制李元芳一天能吃多少根糖葫芦了,坏事所有为来得及处理的公务都堆到他头上。

“李大人辛苦了,又忙着带孩子啊?”

“这孩子真可爱,又来买糖葫芦吗?”

照例巡逻带着变小的,喜欢扯他耳朵的小号狄大人已经是李元芳的日常了,毕竟把他放在府里又不放心,索性也就带在身边。

李元芳在查完街道后又忙着回去处理案件,他第一次特别想念狄仁杰,真的。

他平常老怪着狄仁杰扣着他的工资毫不留情还只准他一天在吃一根糖葫芦,经常弄一大堆跑腿儿的活交到他身上。

他一直不知道原来狄大人每天的工作量是这么大,比起那些只需要走动解决的事情,这些文案简直快把他脑袋看大了。

狄仁杰手里紧紧握着小令牌已经在床上睡熟了,元芳尽可能小动作的替人吹灭桌上的油灯,又低头亲了亲人额前。

“晚安大人。”

【双兰篇】

花木兰作为大姐大,什么时候受过这等委屈,被一个小毛孩扯头发,这都是什么毛病?

“高长恭,我劝你放手。”

花木兰低声威胁,高长恭却面无表情的看着她,然后当着长城老大的面,把粉色的发梢含进了嘴里。

“卧槽你吐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人能懂花木兰的痛处,好在人长得快,在高长恭能下地走路之后,他在没扯过花木兰的头发。

“等你变回来看我怎么收拾你。”

花木兰觉得自己仿佛一夜老了十岁又年轻了十岁,只见高长恭充耳不闻,自顾自冲着窗外发呆。

“扯头发这臭毛病到底哪来的?我怎么原先就没发现呢。”花木兰一脸惆怅的问着守约。

百里守约只是默不作声把尾巴露出来给人看,花木兰定睛发现他尾巴间秃了一小块后顿时释然了。

“…玄策没想到也是个顽皮的家伙。”守约表示你别说了我不想听。

高长恭到了会写字得年龄了,但他似乎很讨厌待在家里练字总想着往外面跑,花木兰也由着他去了,只要不扯她头发什么都好说。

直到某天醒来,花木兰突然觉得头皮一痛,她清楚的感觉被人扯掉了一根头发,猛的睁眼就看见了高长恭人畜无害的那张脸不由得心生怒火。

正起身准备发作,她突然又觉得头上一沉,伸手摘下来发现是一支花环,花木兰一愣。

“好看。”

向来惜字如金的小家伙笑着开口道,他手腕上系着一根粉色发丝。


-未完待续-

评论 ( 140 )
热度 ( 17537 )
  1. 共4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