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桶

不定期失踪户口。
头像是闺蜜画的,不要截图。
最近在火影坑,主磕佐鸣带卡。

【双兰】所有的告白都是从醉酒开始的0.1

配对:兰陵王×花木兰
警告:人物属于地丑,ooc属于我,如有不适请立即停止观看并且离开,其他cp不定,微量信白占了tag抱歉。
作者有话讲:朋友跳下来吧,没有以后了。



0.1

花木兰开门的时候,下意识就接住了被扔进来的高长恭,而李白和韩信本着做好事坚决不留名的铁则,风一般的消失在了门口,留下花木兰一人在门口抱着怀里的男人凌乱。

高长恭喝醉了,醉的厉害。

花木兰在略显吃力的将人丢到了沙发上后,一时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她断然不能就将人扔在此处不管不顾,却又着实不知道能做什么,也不怪她。

她为人一向直爽,待人也极好,峡谷鲜少有跟她关系不合的人,却偏生碰上了高长恭,一个冷冷淡淡从不回应任何示好的家伙。

没有过深了解的机会,花木兰对于高长恭的态度一直十分微妙,她想他们也许是对头,毕竟在高长恭初来峡谷的时候,第一场匹配他就反了花木兰的一红。

用刘备的话来说,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抢一位女士的红都是一件非常野蛮的事情。说这句话的时候,他正在泉水挂机,而被抢了一红的孙尚香正满场刷着刘备的野区,好在刘备急于解释道歉,并没有直接去送人头。

而队友接受了注定四打六的现实也压根不想提醒这个挂机狗没开全部的事实。

被抢了一红,花木兰自然是怒火中烧。

本着拿了我的东西你就必须得给我还回来的道理,索性出了疾步之靴拖着重刀追杀了高长恭整整一局,奈何高长恭次次开大就消失的无影无踪,无疑是惹得花木兰更加不快。

这场比赛最后虽说获得了胜利,但怎么说也是大仇未报,花木兰果断放弃了去打征兆的机会,排了一个下午的匹配。

但缘分这东西有时候真的难说,比如在接下来连续好几天,花木兰再没见过这个新来家伙的影子,而好不容易打回征兆吧,再次和人交手却成了一方的队友。

“木兰姐,上路就拜托你啦!下塔拆了我们就换线!”李元芳抖了抖大耳朵叮嘱道,然后就跟着大乔蹦哒着往下路去了。

新来的选了打野位,花木兰自然就沦落到了上单,好在对线的是庄周还不算棘手,正好奇对面射手为何一反常态没走上路,紧接着就传来李元芳被一血的提示,她赶紧点开地图查看战况,下一刻嘴角却难以抑制的抽了抽。

……敢情原来对线的射手是狄仁杰,那可是人家的上司啊,花木兰顿时觉得有些头疼。

这一把不算好打,甚至有些逆风,庄周的二技能叠加后都有些招架不住,下路别说拆塔换线,小型团战就没停过,高长恭全程没见到人影,除了时不时传来的暴君击杀花木兰险些都以为没这个人。

正分心吐槽着新人,回过神来却来不及避开直直朝她射来的黄色令牌,当场就被眩晕在了原地,庄周一直在跟她打迂回战术,原来是为了拖延时间。

草里的狄仁杰跟妲己出现的时候,花木兰几乎有些想放弃抵抗了,她有些绝望的闭上眼睛,等着回泉水复活。

而想象中的击杀提示并没有立刻响起,花木兰疑惑的睁眼正好奇,下一刻她却看到三具横尸。

【兰陵王 击杀 妲己 助攻程咬金】
【兰陵王 双杀 庄周 助攻程咬金】
【兰陵王 三连决胜 狄仁杰 助攻程咬金】

弹幕底下是整齐的一排666,有我方发的,也有对面发的。令牌的眩晕效果也早就消散了,只是花木兰仍钉钉的站在原处,高长恭只是回头看了她一眼,转头就准备继续猥琐发育去。

可花木兰分明听到他走时说的那句话。

“也不知道小心些,幸亏来的及时救下了…”花木兰在短短几秒内,脸突然就红了起来。

从此但凡有高长恭在队里,若是队友,花木兰不是全程划水就是全程带线,团战不去打龙不来,来了也是一幅神游的状态。若是敌对,花木兰就跟暴走了一样闷头一个劲发育到六神装发了疯一样追着脆皮打,弄得一帮人很是心塞难受。

“小花花你变了。”王昭君一脸的担忧,而花木兰,花木兰根本什么也听不进去。

她今日来思考了很多东西,例如,她跟高长恭真的不是很熟,甚至远不如整日厚着脸皮缠着高长恭加入刺客联盟这个有爱大家庭的韩信和李白了解的多,她跟他的交流仅仅只是停留在自我介绍上。

外加高长恭抢了的那个红。

其实她并不是很在意那个红了,但是从那天起,高长恭这个名字她突然就记到心里去了。

而回忆到这里不得不暂停,毕竟考虑到还有这么个大活人得照顾,想到这花木兰又重重叹了声气。

-待-





评论 ( 22 )
热度 ( 59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桶 | Powered by LOFTER